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冯均州作者:发布时间:2023-05-21浏览次数:610

2023517日下午,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召开了在建筑实训楼306室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冯均州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冯均州同志结合上级党组织的要求,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的部分内容。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学习要求,要求对照必读书目4 种: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选读书目4 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开展系列自学活动

随后,冯均州同志结合近期工作情况,将党建工作要求摆到具体业务工作中,要求全体党员在技能大赛、教学大赛、课程改革等方面要起到带头、示范作用,推动系部专业建设内涵和人才培养质量向更高层次发展。(图 张立高 /文 冯均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