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专题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者:冯均州作者: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703

331日下午,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在建筑实训楼306室召开政治理论专题交流学习活动,支部副书记王燕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政治理论专题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让广大党员同志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江苏发展总目标,不断赋予“强富美高”新内涵、新形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总蓝图。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年度学校及系部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展开热烈的讨论。

最后王燕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在教学工作,学生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贯彻落实。(图/文 张立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