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工程管理系党支部3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冯均州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9浏览次数:891

在全面学习全国两会的氛围中,2023年3月16日下午,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在建筑实训楼306室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冯均州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冯均州同志组织全体党员聆听李克强总理做的《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深刻总结过去五年我们国家取得非凡成就,体现了党和国家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首次全国两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布局新征程上重大战略任务的重要会议,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四敢”精神,深刻吸收两会精神,围绕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展开热烈的讨论。

最后冯均州同志还就意识形态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定加强自我学习,武装思想;牢记教师身份,守好课堂教学的政治底线、法律底线和道德底线;时刻关注教师和授课学生的情绪和思想状况,及时引导和教育。(文/冯均州  图/张立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