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党建带团建”活动内容 拓展“度量先锋”德育品牌内涵——工程管理系开展“党建带团建,红色先锋育人”活动

发布者:冯均州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890

39日下午,工程管理系在报告厅东厅开展“党建带团建,红色先锋育人”活动,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冯均州,副书记王燕出席,系部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张立高主持。

首先由工程管理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冯均州给大家上党课。他以“坚定理想信念 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围绕系部学生会开展工作的实际背景,教育全体学生会成员要不断提高政治、道德、知识、心理、身体等方面素质;要求大家正确认识学生会干部的角色,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工作与荣誉的关系,个人与师生的关系;引导大家如何在工作学习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实现人生价值,争做全系学生楷模,不负青春韶华。

随后,工程管理系冯均州主任、王燕副主任分别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并勉励大家继续“弘扬‘四敢’精神,不忘初心,开拓创新,积极投身学生会的各项工作。

党员教师上党课是我系创新党建品牌的一项常规工作,是“党建带团建”活动的抓手,也是我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思政教育的新方法、新举措。我系通过不断丰富“党建带团建”活动内容,在工作中践行落实“四敢”精神,拓展“度量先锋”德育品牌内涵,争取实现系部高质量发展。(图/工程管理系学生会 文/张立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