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四敢’精神,争创度量先锋”——工程管理系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五周升旗仪式

发布者:冯均州作者: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963

227日上午,工程管理系在操场举行了以“弘扬‘四敢’精神,争创度量先锋”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工程管理系全体学生和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早晨745分,各班级迎着春日的朝阳,在主席台前队列井然有序,伴随着雄壮的音乐,国旗班升旗手们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他们身姿挺拔、步伐雄健,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庄严而肃穆。

随后,造价19403班张艺同学进行了以“弘扬‘四敢’精神,争创度量先锋”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张艺同学向大家讲述了建党100年来的伟大成就和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她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倡议同学要积极弘扬和践行“四敢”精神,用“四心”的理念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争当“敢”字当头,“干”字争先的度量先锋。接着,工程管理系副主任王燕发言,她表示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学得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是促进自身发展的必备条件,同学们要学习并践行“四敢”精神,争做有闯劲、有干劲的好青年。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希望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能树立明确的目标,精进技能,将个人成长融入国家发展。(图/工程管理系学生会 文/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