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奋楫争先——工程管理系技能大赛创佳绩

发布者:冯均州作者: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1116

221日至22日,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土木水利类工程算量(BIM技术)赛项在江苏省的中等专业学校举行。工程管理系四名参赛选手敢拼敢闯,勇夺211铜的好成绩,继续保持自2007年该赛项连续16年省内同类学校第一梯队的领先地位。

由冯均州、赵仕钗老师指导的学生组:朱庆同学(造价20402)获得一等奖、袁浚轶同学(造价20402)获得二等奖,参赛教师高秀梅获得教师组一等奖、田兴老师获得教师组三等奖。

工程算量BIM技术)赛项分为理论、手算和电算三个部分,共8个小时,我系选手以坚韧不拔之姿,以坚持不懈之态,践行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精神”,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

征程万里当奋进,奋楫争先开新局,工程管理系将坚持以职业教育发展定位为导向,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人才培养工作抓手,以“校企合作”为助推器,持续塑造“度量先锋”党建品牌,以“四敢”精神培养新时代需要的人才。(图/文 赵仕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