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顺利召开2022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者:冯均州作者: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1464

2022年12月19日下午,受疫情影响,工程管理系通过企业微信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2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全系23名教师参加本年度考核,冯均州主任主持会议,俞海方副校长参加本次考核会议。

首先,俞海方副校长对工程管理系本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全体教师严肃对待考核工作提出要求,也希望工程管理系全体教师能够总结年度成绩,积极谋划新的一年的工作计划。

接着,冯均州主任从本年度系部工作的成绩和不足进行总结,对本年度推优酝酿过程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按照系部年度考核积分标准排名朝前,且经过教研室酝酿的教师优秀代表的先进事迹。

最后,由系部行政人员和推选年度优秀的3位老师进行个人述职,全体教师认真聆听各位老师的述职,结合述职人员的年度工作情况,通过在线投票的方式,确定4位教师为2022年度考核优秀等次。(图 练志兰/文 冯均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