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顺利举行第三届“度量杯”3V3篮球赛

发布者:冯均州作者: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313

2022年11月25日下午,工程管理系第三届“度量杯”3VS3篮球赛随着冠、亚军的产生顺利落下帷幕。本届篮球赛主题是“团结协作 顽强拼搏”,旨在疫情背景下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升班级学生间的凝聚力与团队合作能力,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经过系团委、系学生会体育部的精心组织,共有17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各参赛队伍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备赛,团队合作能力显著提升,他们密切配合,比赛场上精彩纷呈,将我系学子的精神风貌很好展现给赛场的观众。我系在创建“度量先锋”德育品牌过程中,不断创设各类活动,淬炼他们的意志,培育他们的核心职业素养与职业品质,为社会培养合格的造价专业人才。

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最终有三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本届比赛的前三名。冠军:造价18402代表队,队员王星昊,肖航,林嘉浩,吴智超;亚军:一杯就倒代表队,队员时兆亮,石轩诚,卢佳奇,徐佳豪;季军:贵州腊肠队代表队,队员张健,雷皓茗,黄永飞,徐佳亮;最有价值球员:林嘉浩。(图/文 张立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