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谋划,突出重点---工程管理系进行22-23赛季技能大赛训练阶段汇报会

发布者:冯均州作者: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2247

受到疫情影响,本学期暂未开学,为了保证下半年的各项大赛的正常参与,工程管理系于4月初组织教师与学生选择竞赛方向,上报名单并开展课后线上训练。经过一个月的实施,我系召开大赛训练汇报会议,针对训练的开展情况、学生的参与情况、过程中的问题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和讨论。

在听取每个赛项的教练汇报后,我系冯均州主任充分肯定中职工程算量(BIM)技术赛项的前期选拔工作,因此赛项面向的是20级学生,是我系竞赛梯队中的基础层力量,也是所有赛项中的零竞赛基础团队,此团队的培养需倾注大赛教练极大的精力,也直接影响着其他赛项的人员质量,所以人员选拔是目前的重中之重。为此,两位中职组教练在20级召开全体学生会议,对我系大赛的种类、指导教师情况、大赛获奖情况进行详细的介绍,促使低年级学生靠近大赛、了解大赛,激发学生参与竞赛训练的热情,并期望学生以持之以恒的态度对待训练。

技能大赛的路很长,目前我们已迈出这个赛季的第一步,在各位教练的辛勤付出下,在教练团队的不断反思下,相信疫情虽影响了我们和学生的距离,但不会阻碍我们和学生的进步!(图/文 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