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召开工程造价专业群三教改革实践探索研讨会

发布者:冯均州作者: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2512

为更好地把握职业教育新发展阶段,贯彻职业教育新发展理念,构建职业教育新发展格局,切实落实职业教育“三教”改革攻坚,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工程管理系聚焦学校十四五规划,于2022112日上午在建筑实训楼306召开工程造价专业群三教改革实践探索研讨会,副校长俞海方及工程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本次研讨。

俞海方副校长强调“三教改革”是教师把握时代特点、与时俱进的根本,教师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充分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融入到平时的教育教学中去,鼓励全体老师在教学中科学深度挖掘各种显性及隐性思政点,并对工程管理系三教改革方案的落实提出要求。

随后,工程管理系主任冯均州带领全系教师按照“找准问题”、“组建团队”、“分析措施,制定计划”、“实施支持和目标成果要求”四个步骤,聚焦突出问题,针对我系在教师、教材、教法上的不足,组建系部课程团队并制定相应计划。

研讨会上,每位老师结合自身专业成长,紧密联系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学生发展为核心,基于多个角度提出教材、教法、教师改革建议,为适应新阶段高职校教育出谋划策。(图/文  高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