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热青春,展望未来”——工程管理系举办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者:冯均州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2254

在金秋送爽的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新一届的莘莘学子。为了让新生更快地融入校园生活,工程管理系于916日下午3:130在校报告厅开展了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全体21级班主任及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由工程管理系主任冯均州上台进行发言,他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接着冯主任从新生入学后的学业规划、学历提升、技能竞赛平台等方面作了着重说明,随后他具体介绍了工程造价及建设工程管理专业的特点和今后的岗位要求,最后他表示学生的发展需要同学对自身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和规划,这样才能成为一个具备良好素质、专业过硬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接下来由副主任王燕上台发言,首先她向21级新生的加入表示欢迎,紧接着针对我校的学生管理制度、学生活动、学生发展几个发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学生管理制度包括奖惩条例、行为规范、住宿管理规定等等,王副主任告诉同学有很多评优评先的荣誉,也有技能大赛这样的舞台让大家施展自己的抱负,只要足够努力,一切皆有可能。此外她还强调了纪律的重要性,让大家认真学习学生手册,做一个遵纪守礼的好学生。最后王副主任又介绍了系部学生会和学校社团的一些情况。

青春壮丽如诗,苦干实干以成。祝新生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生活,用勤奋、努力去耕耘美好的未来!(图/工程管理系学生会,文/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