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组织2021级新生家长参加迎新专业介绍会

发布者:冯均州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2306


2021年9月12日,工程管理系迎来了2021级新生入学,全体新生按照学校关于新生入学报到的要求,于中午12点基本完成报到,在班主任带领全体新生开展新生教育的同时,工程管理系教务和学工共同组织新生家长在报告厅召开专业介绍会。全面介绍工程管理系的专业设置、学生的培养方案、培养要求。

专业介绍会由系主任冯均州主持介绍,首先他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接着冯主任从国家的政策、社会的发展需要、技能竞赛平台、学历提升的要求几个方面着重说明了职业学校的发展前景和学生的发展规划,随后他具体介绍了工程造价专业、建设工程管理专业以及我系在学校领航计划下搭建的育人管理模式,最后他表示学生的发展对学生、家长和学校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生在校期间要制定明确的计划和目标,家长与学校双方共同的配合,最终培养学生成为一个具备良好素质、过硬技能的人才。

通过此次专业介绍会,新生家长对我系的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有了全面的认识,相信在学校与家长的共同努力下,我系学生一定能够在职业学习中成就其精彩的人生!(图文/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