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召开数字化全过程工程咨询实训基地(暨1+X考核基地)建设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冯均州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4浏览次数:2455

为适应学校领航计划建设需要,科学有效布局工程管理系全过程工程咨询实训基地。202174日,数字化全过程工程咨询实训基地(暨1+X考核基地)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在建筑实训楼310顺利举行。本次论证会邀请了苏州科技大学俞启元副教授,吴中区审计局总审计师熊运忠总工,中诚工程管理(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华楷总助,论证会有冯均州主任支持并汇报。

冯均州主任从实训中心建设背景、建设方案、建设意义和预期成效等几个方面向专家介绍数字化全过程工程咨询实训基地(暨1+X考核基地)建设方案。论证会上,与会专家分别从招投标交易发展趋势、人才需求规格、建设重点关注细节、实训中心建设方案的先进性和可行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参与本次论证会的还有工程管理系5名教师代表,大家结合专家意见和建议,充分研讨了建设方案的修改和优化的方向,力争在本年度的建设周期中,建设完成省内领先的实训基地。(图:田兴  文:冯均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