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工程管理系师生获得2020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工程算量(BIM)项目两块金牌!

发布者:冯均州作者: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1623

202014日至5日,由江苏省教育厅和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员会等16个单位主办,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常州市教育局、江苏省武进中等专业学校承办的2020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工程算量(BIM)项目在武进中等专业学校成功举行。

我校工程管理系派出李文广、沈瑜兰两位教师,造价17403班黄哲、价17403班俞航辉两位同学参加本次比赛。本赛项竞争激烈,全省13个地级市参赛学校都瞄准了全省仅六个一等奖而拼搏。经过14日晚上一个小时的理论比赛,15日早上五个小时的手算比赛,下午三个小时的BIM软件比赛,沈瑜兰老师获得了教师组一等奖第一名、李文广老师获得了教师组二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学生黄哲获得了中职组一等奖第二名,学生俞航辉获得了二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金牌数占全省金牌数1/3,充分展示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比赛得到了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高度关心,除了平日训练中,我校领导和各处室为参赛师生提供各种帮助外,在比赛当日,我校俞海方校长更是亲临比赛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我系师生均受到极大的精神鼓舞!本次比赛获得的成绩是对我系教练团队和参赛师生努力付出、艰苦训练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其他赛项及工作的激励和鞭策,我系大赛团队将继续秉承不畏艰难、乐观自信、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向着新的目标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