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之以恒,收获成功——工程管理系举行2019-2020(一)学期第十六周升旗仪式

发布者:冯均州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1518

2019129日上午745分,工程管理系全系师生在校田径场举行了庄严而神圣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由张立高老师主持。

冬日的清晨,老师和同学们在凛冽的寒风中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国歌响起,全系师生肃立,国旗班迈着庄严而有力的步伐走到主席台下,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国旗在和煦的阳光下缓缓升起。

升旗仪式结束后,造价15401的唐浩宇同学发表了国旗下讲话。他的主题是持之以恒,收获成功。唐浩宇同学叙说了他参加技能大赛的故事,并告诉我们:无论我们做什么事,要取得成功,坚持是最重要的,坚持是胜利的源泉。在专业社团的成员中,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国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是我们所有同学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学习他们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精神。

唐浩宇同学讲话结束后,学生科副主任王燕老师对本学期获得各级各类奖学金的同学和获得技能大赛奖项的同学进行了表彰,王老师鼓励所有同学在校期间积极参加社团,通过各个平台锻炼自己,展现自己,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付出的耕耘总会有收获。

最后,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