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开展“砼心共筑中国梦,领航同行新征程”“五个一”红色主题德育系列活动之——“唱响祖国”合唱比赛

发布者:冯均州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423

20191031日下午,工程管理系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举办了“唱响祖国”合唱比赛,18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工程管理系主任冯均州,副主任王燕、学生科教师张立高及全体1819级班主任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首先上场的是造价19401班,同学们用高亢嘹亮的歌声演绎了《我和我的祖国》,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造价19402班同样演唱了这首歌,两个班唱的都各有所长,难分秋色。造价19403班演唱的《爱我中华》表演精彩,振奋人心,赢得全体师生的掌声,紧接着是工管19401班带来的《红星闪闪》洪亮的歌声唤起了慷慨报国的壮志凌云。为了在此比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各班同学前期都进行了反复的练习,在服装和队形上也做了特别的编排。

之后我们又欣赏了工管18401班的学长学姐们带来的《歌唱祖国》,唱出同学们对祖国未来充满希望的美好心声。接着是气势磅礴的《黄河大合唱》歌唱了祖国的壮丽山河。

经过评委们的现场打分,工管18401班及造价19403班获得一等奖,造价19401及土木18701获得二等奖,造价18401及造价18403获得三等奖。通过开展合唱比赛,我们共同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让同学们知国、爱国、颂国,同时也增强了班级集体荣誉感,提升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