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顺利举办2019级迎新汇演

发布者:冯均州作者:王燕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384

20191010日下午320分,工程管理系举办了2019级迎新汇演。工程管理系张立高老师及全体新生班主任共同观看了了本次演出。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接着F.F舞社跳起了动感十足的舞蹈,让人激动万分。接着开始了一场紧张又刺激的小游戏——“谁是卧底,主持人邀请了同学和老师一起参与,大家在台上玩的不亦乐乎,引得台下同学频频大笑。接下来又欣赏了陈洋同学的独唱《说好不哭》,他一开口便惊艳全场,seeker音乐社的《三生烟火》更是令全场掌声不断,最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节目《中国魂》,让人不禁感慨中华民族文化底蕴的博大精深。

19级新生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学姐学长们为欢迎他们而精心准备的演出。晚会的会场灯光闪烁,四周引人注目的装饰,庄重而又不失活泼气息的装扮,更有着朝气蓬勃的气息。19级新生在欢笑声中拉近了与老师、同学的距离,进一步地了解校园文化,也更快地融合进了我们这个温馨的大家庭。

在此感谢工程管理系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同时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都展现自己良好的精神面貌,不负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