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举办“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冯均州作者:王燕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1512

为了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2019625日下午14:30,工程管理系支部组织全系党员教师于建筑实训楼301党团活动室召开了“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工程管理系主任冯均州主持。

会上,冯主任在会议上带领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引导党员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他强调党员教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动形成人人参与、自觉支持扫黑除恶的生动局面,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随后,各位老师关于扫黑除恶各抒己见,大家纷纷表示黑恶势力是社会毒瘤,严重破坏经济社会秩序,侵蚀党的执政根基。扫黑除恶既是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大前提,必须坚持黑恶必除,除恶务尽。作为党员我们将切实率先垂范,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努力提高平安校园建设水平,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