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顺利举办15届造价及土木16届毕业生欢送汇演

发布者:冯均州作者:王燕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1606

梦想起航,青春散场,六月的校园处处弥漫着离别的气息。201964日下午3:30工程管理系在校报告厅西厅举行了15届造价及土木16届毕业生毕业汇演。工程管理主任冯均州、老师张立高以及各班班主任到场观看了此次表演。

本次汇演以冯主任的讲话作为开场,他希望同学们能树立职业理想、职业目标,他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时光匆匆,焕然如梦,拂手回看过往留下的都是和敬爱的老师还有亲爱的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一段简单的VCR,透露着班主任们还有其任课老师们的不舍和留念,但更多的还是对同学今后生活和学习上的美好祝愿。接着就是FF舞蹈社的《撑腰》和袁晨阳同学的歌曲《city of star》,精彩的舞蹈和动人的歌喉赢得了场下热烈的掌声。

歌曲演唱结束后是一个有趣的你画我猜游戏,游戏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而且还拉近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游戏过后是一段精彩的跆拳道表演,炫酷的踢板动作和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随后郑心玥演唱的《第三人称》,浅浅吟唱,深入人心。最后汇演在舞蹈《爱的华尔兹》的优美曲调中缓缓落下了帷幕。

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崭新的开始。校园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